www.qqzuankuo.com
【我的风景我自己赏】小说书单
  • 八十天环游地球
    八十天环游地球出版社
    “情知此后来无计,强说欢期。一别如斯,落尽梨花月又西” 《八十天环游地球记》是凡尔纳最著名的小说之一,也是世界科幻小说的经典之作。凡尔纳是现代科幻小说的奠基人,有“现代科幻小说的鼻祖”、“科学时代的预言家”之称。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资料表明,凡尔纳是世界上拥有读者最多的十大作家之一。1986年入选法国《读书》杂志推荐的“个人理想藏书”书目。
  • 真假亨特
    小说《真假亨特》TXT下载
    “伏雨朝寒愁不胜,那能还傍杏花行。去年高摘斗轻盈” 目录·第01章悬崖上的城堡·第02章地下·第03章媾和·第04章大力士的报复·第05章决斗·第06章暴发户·第07章金笼·第08章温内图在德累斯顿·第09章御林军总监·第10章血亲复仇·第11章阿云部落的酋长·第12章犹大·第13章为人头税而战·第14章“十二足趾之父”·第15章在瓦迪达瓦…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英文版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大卫·科波菲尔
    大卫科波菲尔小说免费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罗衾不耐五更寒。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在这部具有强烈自传色彩的小说里,狄更斯借用“小大卫自身的历史和经验”从不少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自己的生活道路。反映了他的人生哲学和道德理想。《大卫·科波菲尔》在艺术上的魅力,不仅在于它具有曲折生动的结构和跌宕起伏的情节,而且还在于它具有一种现实的生活气息和抒情的叙事风格。这部作品吸引人的是那有…
  • 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阅读卡
    “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立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如同狄更斯的其他小说,本书揭露许多当时的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