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末世 末日 科幻】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以璐小说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重生之星空巨鼠
    小说重生之星空巨鼠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末日精神病院
    一本末日小说女主在精神病院里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删除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盗贼行
    末日盗贼行txt免费下载
    “” 毒尸满城的城市。异兽肆意的丛林。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 末日重生
    末日从重生
    “”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末世之丧尸传奇
    末世之丧尸传奇 小说
    “” 带着游戏主角一身的枪械技巧,近身格斗、匕首技巧,杨天穿了来到了末世。末世中,一次战斗,让他变成了丧尸。末世中,杨天努力的活着,一次次的战败对手,获取对方boss的生化结晶,让杨天的技巧模板不断的增加着各种各样强悍的技巧:杀戮之刃,幽冥迷雾,狂暴加速末世中,杨天为了挚爱的‘血煞之刃’,一遍遍…
  • 植物制卡师传奇
    植物制卡师传奇有声小说
    “” 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被自己活跃的精神力困扰着,只能成为一名最底层的植物制卡师。梦想不断的被消磨,当他即将丧失信心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叫植物大战僵尸的古老游戏。一道划破天空的灵感在他脑海中闪过,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他的眼前。那悄然隐藏的土豆雷,卖萌的豌豆射手,愤怒的火爆辣椒,傲娇…
  • 无敌黑枪
    求无敌黑枪txt无乱码
    “” 作者:边城浪子本书武器图片库GermanMP40MP40,二战时期德军的经典武器,这把枪在当时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争议颇大,那一时期有三把相关的枪值得一提,除MP40外,美国的汤姆森冲锋枪(二战美军主战武器,著名的芝加哥打字机就是其衍生类型),英国的司登冲锋枪。汤姆森和MP40对比,前者的…
  • 重林巨蜥
    重生森林巨蜥小说
    “”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