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师重生txt全集下载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txt
    “”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将军,你挺住
    将军你挺住番外
    “”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龙天才:就是你被人干掉之后,等你再次睁眼看到的还是那张脸。你上次被他杀,这次则被他压。龙天才身处敌军,战战兢兢,识时务的陪着杀手玩古装大戏周旋几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长相、名字都和原来一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是王爷,不用再逃命了哦哈哈哈~
  • 千王ⅰ(骗王之王)
    小说《千王ⅰ(骗王之王)》TXT百度云
    “” 《千王Ⅰ(骗王之王)》第1章第一局黄太子打开多功能会议厅的门就看到自己常坐的老板椅被一个陌生的背影占据。来者鸠占鹊巢得理所当然的模样令他不悦,推门前预备好的客气说辞立时忘得一干二净,口气不善地问:“沈玉流?”“黄太子?”对方极快地反问。清朗悦耳的声音稍稍抚平黄太子心中不快,生出几分逗弄之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