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新书新书】小说书单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界世界
    “”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全民进化时代
    全民进货时代
    “” “我要是能够重活一次,这天下也就没谁了。”林真虽然是星境武者,却憋憋屈屈的过了一辈子,从地球时代开始,到人类大迁徙走出太阳系,他一直都没混出个人样,一辈子无数的仇没报了,无数的愿望没实现。当他快挂的时候,他将自己一辈子的经历总结了起来,想着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会如何利用先知优势,走上人生巅…
  • 悟空看私聊
    悟空看私聊小说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郭大路的山寨手机被一道闪电劈中之后,微信好友里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名叫“孙悟空”的人。孙悟空性情乖张,一言不合就发红包,什么请仙问卜、什么参禅练功、什么朝真降圣、什么筋头云、什么七十二变、什么琼浆玉液、什么蟠桃人参果、什么九转金丹、什么仙肴仙酒可谓应有尽有。“悟空看私聊,我…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我能吃秘笈
    其实能上三江推荐,对于老墨来说就像在做梦。按照原本站短的安排,这周应该老墨第四次上武侠强推,这也是老
    “” 武学秘笈对于其他隐修武者来说是用来练的,但对于陆少曦来说,秘笈是用来吃的!自从意外地得到了“武学进化树系统”、可以靠吃秘笈提升实力后,陆少曦就开始踏上了名扬天下、称雄隐修武林的道路。“陆馆主,我给您孝敬十本秘笈,求您抽空帮忙把我祖传的这本秘笈改进一下”哦,忘记说了,陆少曦的武学进化树系统还…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免费 免费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咋样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极品大神壕
    极品大神壕下载
    “” 重生了,来到了一个跟地球像又不像的世界带着系统在绝世豪门里重生的江枫开始了自己的征服之路。江枫:“人呐,就是不知道,这辈子就不可以预料。人的命运,固然是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你会不会忽然间撞大运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大概干了三件事,第一,在文娱圈子里呼风唤雨,说捧谁就捧谁,想睡谁…
  • 朕乃玉皇大帝
    朕乃太上皇帝
    “” “没错,我就是那个被猴子打过的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张百忍一脸无奈的坐在一处巨石上说道。ps:一击无敌文,已完本《一拳皇者》,自写书以来,从未断更,大家放心收藏,投推荐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朕乃玉皇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带我穿万界
    系统带我穿万界八一
    “” 第一章《陆小凤传奇》,作者的戟剑双杀已经略作修改,不合情理的长戟,已经变成了短戟,就是类似于典韦大吼“敌近五步乃呼我”飞掷的短戟,和佩剑一般长,但是却比前者重几十倍。他身负太玄,手握长戟,以系统之力,穿梭诸界,君临天下。珠光阁内,他轻轻一笑,故事便转到另一个方向建安年间,他伸戟一指,三国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