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路过的风景】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男主是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农门天师:元气少女来种田
    农门天师元气少女来种田免费阅读
    “” 【新书《农门痞妃:耕田,种包子》开始了!】一次任务失败,元气少女穿越成农家长姐季青燕,爹娘双故,无奈带着小弟妹种田、卖干货谋生,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慢慢攒下积蓄买田地。又有邻家小哥哥来帮忙,一起合伙开作坊、跑生意,闲来帮小哥哥斗斗后娘渣爹、极品亲戚。她有天师技能、随身宝袋,还怕谁来?“娘子…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小说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老公腐书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别惹兔子:兽王们,听令!
    别惹兔子shòu王们听令免费
    “” 小玉兔因咬伤嫦娥姐姐的手指头被扔到异世,却因咬伤手指吸入了嫦娥姐姐的指间血,摔落异世时竟幻化成美艳嫦娥模样,更惊奇发现拥有了嫦娥前夫后羿的神射技能和情夫吴刚的种植和厨艺技能。来到异世的小玉兔更是受尽各族兽人追捧:狼二代叛逆呆萌,但是就爱做她跟班;虎王勇猛果敢,但偏偏在她这化成了绕指柔;蛇王…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免费无弹窗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闷sāo对呆萌 腹黑竹马碗里来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 漫画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天下男妖皆炉鼎
    快穿之天下男神皆炉鼎
    “” 缠绵病榻的光棍老初女一朝穿越成缠绵床榻的异世豪放女。许观音想死的心都有了男妖满屋,个个绝色,全是炉鼎。妖性难驯,狡诈奸猾,许观音冷冷一笑:想逆袭翻身?想得美。书群:264691568,刚刚建立,希望大家踊跃而来,叩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