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免费小说(重生)】小说书单
  • 第一宠妃
    黑耀帝国,皇宫。以墨sè和金sè为主的大殿,给人一种辉煌,却又压抑的感觉。此时,大殿之中,大臣们正在高谈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 小说
    “女主不小白 男主好像是同一个人 喜欢的可以看看哦(´-ω-`)”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林清重生记
    小说《林清重生记》TXT下载
    “重生在儿时 好看(。・ω・。)ノ♡就是更新有点慢”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在日本当漫画家的小说
    “*** 主受 另一半也是猫(霸气猫)喜欢的可以看看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下载txt
    “***免费”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txt下书
    “***免费”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纪繁艾lún《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 作为一个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纪繁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享受了太多人无法享受到的乐趣,时间久了,就觉得太无趣。生日礼物之中出现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徽章,为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破坏者?他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人物卡片1姓名:纪繁;性别:男;种族:人类;重要身份:剧情破坏者。21岁偶…
  • 重生之换亲
    重生之huàn亲txt电子书下载
    “” 所谓换亲即为两家儿女互为夫妻,上辈子在沈家和杨家的换亲中杨梅逃了,从此陷入噩梦。这辈子重生回来的杨梅决定说什么也不逃了,自己就老老实实嫁人。杨梅本以为认命的人生,却没想到幸福生活从嫁人开始。
  • 随身空间之重生过去来种田
    随身空间之重生过去来种田360118
    “七八十年代 重生在儿时 男主也算是青梅竹马 无虐” 身患绝症的孤儿,重生回到轰轰烈烈的红色年代,重温家庭温暖,享受浓浓亲情,感受时代变迁,并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温馨甜文,不虐不坑,家长里短)公告:本文乃个人娱乐之作,纯属虚构,请勿深究。另被坑多年的作者坑品良好,绝对填满,不会坑文。喜欢看文的亲请继续支持!不喜欢的也请轻拍,鞠躬感谢。本文乃独…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第二部txt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