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那些年,荡气回肠,烽火戏诸侯】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夜悍刀行txt
    “佛家菩萨怒目低眉,道门真人飞天入地,儒家书生法天象地。 闯江湖,我有一剑仙人跪。入庙堂,定叫天子露戚容。驰骋疆场,万方问声皆蛰伏。”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男主女主是赵甲第,司徒,袁树的小说是什么
    “薄凉的表皮下一颗惜福惜缘的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听陈二gǒu妖孽人生
    “三十年诸佛龙象,六十年众生牛马。苦,能苦的过二狗?从小村子和黄土地闯入大城市的农村孩子,只有做狼的才能给子孙荣耀。来来来,看那黄浦江上弄潮儿。”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免费阅读全文
    “敌人一天不死,紫曜花永不凋零” 天神下凡-烽火戏诸侯
  • 桃花
    男主女主是陈青,朱真婴,黄东来的小说是什么
    “东皇神木,青帝司时 吾以吾力转乾坤” 【媳妇说要看仙侠】不顾苍生,不问鬼神,不沾因果。闭目,遮耳,枯心。黄卷青灯,大雪磅礴,八百年,只求长生。乘青鸾。【沙哑旁白】人生不过长百年,问君能否陪我大醉三万六千场?换来世,你我绕床弄青梅,捧心肝。本命太岁,魑魅魍魉。琵琶琴瑟,四方小鬼,敬我八大王!江湖乱。【旁白萧索】:此生只愿来世得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