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推荐一下我很喜欢的文,更新中】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美则国民女神,帅则国民男神!不是***文噢”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品贵妻
    绝sè鬼王的神医毒妃
    “蠢萌蠢萌的故事!” 燕国丞相君倾曾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受天下人所指。所以君倾死的时候,无人不欢。没有人想得到,死了将近四年的君倾会再出现在帝都!更没人想得到,他依旧能坐上丞相之位!万万没人想得到,他还带回来一个三岁半大的儿子,亲生儿子!儿子好问:爹,阿离有没有娘?爹:没有。儿子:不信。爹:不信就自己去找。…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百度云
    “很暖,经典!”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腹黑丞相的宠妻
    误惹相府四小姐结局
    “喜欢男主,会撒娇,会卖萌,会强势,会霸道!” 痴恋四年的爱人一夕反目,大兴国婧公主下嫁丞相病弱长子。大婚当日,一袭火红嫁衣的她,附在烂醉如泥的男人耳边轻声道:“我什么都可以给你,除了我的心。”喜榻之上,原本酣然睡去的男人猛地睁开眼睛,沉黑的眸子精光迸射,凌厉如冰。———————————————————————————————◆你有没有…
  • 六宫无妃
    六宫无妃 一路芳妃完整版
    “看到男主假死,哭惨我了。月斜影清的文笔很好,此文有一点的历史文化,很棒!” 芳菲:“陛下,你早年养育我,待我好,但是,你自己知道那是什么原因。小时候,你养我的目的是为了让我替代你的亲生女儿去做祭品,被烧死!长大了,你娶我,是因为新奇,因为一时新鲜!”他不回答,从未接受过这样的“审判”——仿佛一个青涩的少年,一切都是措手不及的。他想为自己辩解,却无能为力——因为,那…
  • 相遇
    小说 相遇
    “这是上面三部曲三生三世的终结篇之现代” 活着,爱情、亲情、友情,总是在纠结着池小晚,一个安静的女子,深陷其中,是否一切天意注定,今生只是为了你才在?却在他孤独了千年,追寻了千年,不为修来生,只为与你途中相遇的执着下,挚爱?错失?缠绵?还是纠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一切却都有自己应该遵循的轨迹。那时,谁会在你身边?或者,那时,谁在你…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百度云 txt
    “重看一遍,那份感动依然在,男主们都让人好爱!” 白发皇妃-莫言殇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123
    “百里初!爱爱爱!”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续文
    “九爷九爷!很赞的!!!”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一遇容止误终身!”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