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是甜宠文哦,看完让你立马就想谈恋爱!】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休尹
    “大大,来点番外吧”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全文txt
    “没理由,就是好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穿越后我还是你老pó白楠
    “男扮女装,剧情很不错,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南大大很久才更一次,所以扣一颗星”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她是因为成绩差而被赶回学校的国民男神。而他是隐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少主。意外的同居成为室友,意外的看光了他的身子。白楠觉得她和权倾之间简直就是狗血的猿粪!当她女生的身份被拆穿,他将她按在墙上,一个壁咚。“帅哥,有话好说,别动粗!”“国民男神?”他眉头一挑,目光缓缓下移落在…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爱百分百 校草的专属甜心txt
    “看完就想谈恋爱,肿么办~”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剧情跌宕起伏,不愧是我南大大的书啊!”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薄七宸,欧阳,言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中间有一点点虐啦,但最后大家都有一个好的结局(就是对九叔有点遗憾)”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