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倍儿爽,好看不多说】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第七任新娘
    第七任新娘免费阅读txt
    “”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十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
  • 早安,老公大人
    小说早安市长大人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异能读心术冷王轻点爱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有声小说娘子为夫被欺负了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冥王独宠:魔医王妃
    独宠冥王妃免费阅读全文
    “” 她身负重任,为了家族仇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游戏。而她遇见了他,男人微微一笑:“女人,以后我保护你。”女人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真是没办法,还是我保护你吧。”她和他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开新书了,请大家支持《天降奇缘:萌妃戏寒王》)
  • 恶魔总裁的出逃恋人
    恶魔总裁的出逃情人 小说
    “” 她,十八岁的大一学生,与姐姐相依为命,过着虽然清贫却算得上快乐的生活;姐姐突然宣布嫁入豪门,姐夫气质尔雅,风度翩翩,却整整年长了姐姐三十岁。婚礼上,在所有祝福的目光中,她看到了一双充满怨恨与忧伤的眸子,那狠戾的目光,自始至终锁在一对新人的身上;她不知道,从这一刻起,她的命运便不再由自己掌握…
  • 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小说《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TXT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连载中欢迎跳坑她,21世纪的天才催眠师,穿越千年成为相府备受冷落的三小姐。他,只剩一年阳寿的残废病秧子。她被迫嫁给他,熟料新婚之夜,他却一脸委屈地说:“女人,就算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这演得是哪一出,委屈的明明是她不好不好?她问旁人:“齐王为人如何?”答曰:“温文…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原创绝sè狂妃 鬼王的神宠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完整版txt下载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