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言情 空间系统穿越玄幻【女】】小说书单
  • 空间之丑颜农女
    刘氏李墨轩《空间之丑颜农女》
    “(^_^)”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宝盗墓妃无删减下载
    “超爱(^_^)”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超级学习系统
    张文浩与父mǔ一同来到江城大酒店六层的一个包厢内时,包厢里已经坐了十多个人,这十多人中有男有女、有老有
    “好看”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总裁很腹黑
    总裁大人很腹黑免费阅读
    “(^_^)” 宋梓涵十八岁生日那晚被霸道邪魅的美少年韩哲郗吃干抹净!继那晚之后,以为彼此不会再见。五年之后,宋梓涵大学毕业进入一家上市公司,却讶然发现该公司的总裁竟然是韩哲郗!这就是一个霸道腹黑总裁调戏小职员的故事!第一章:霸道美少年南国的秋天总有开不尽的紫荆花,放眼望去,人行道两边就是亮紫色的紫荆。油…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全文网盘
    “猪脚很吸引人,萌萌哒(^_^)”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如地狱谁入地狱txt
    “(^_^)”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原著小说名
    “(^_^)”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