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个人感觉满不错的】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现在追书好像看不了,不过值得去看”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八零
    “现在正在看,还不错” 社会青年林浩打撸啊撸时触电晕倒,重生到了高中时代,并带着游戏中的两个真眼与三个召唤师技能:治疗,传送与回城。偶然之间,林浩竟然能把真眼插到天庭和地府?!!而且是整个天庭地府都在眼前!看见七仙女洗澡,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了玉帝老儿修炼的帝皇决,嗯,好东西应该一起分享嘛。看看阎王的生死…
  • 超级怪兽工厂
    怪shòu工厂 小说
    “不错,就是最近的更新有点慢”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极品主播传奇归来
    “这本书是我看的为数不多直播流的书,写的不错”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 黑客
    电子书黑客免费阅读
    “写本书的类型是重生都市文,看了一会就会把自己给带入进去”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安可有声小说
    “这本书写的是未来,思维严谨没有什么漏洞”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我家农场有条龙有声听书
    “写本书写的也不错,可以当平常的消遣,没有什么宏大的场面也没有特别的波澜壮阔的情节但是偶尔的一次小高潮看的人热血澎湃”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懒神附体
    男主女主是陈伟,陈浩聪,庆林秋的小说是什么
    “写本书是黑科技类,个人挺喜欢的” 自从被懒神附体,体内有了一股妙用无穷的能量后,南冥整个人都变懒了干啥都消耗能量,不懒好心痛啊!走两步,浪费的能量可以把手电变成激光剑了。扫个地,浪费的能量可以把语音助手变成人工智能了。拎桶水,浪费的能量可以把四轴飞行器变成无敌飞行机器人了。除了食物,能量还需要各种正能量来补充。成就感、满足…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精校版txt
    “这个跟上面的那本很想,不过各有不同。也是值得一看”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txt百度云
    “这是上面的那一本的续集”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