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荒了吗?那你就点我什么都有】小说书单
  • 最强红包
    宁小天林舒雅《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小说《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TXT下载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黑卡
    黑卡的小说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系统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368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系统李向文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史上最牛清洁工
    史上最牛清洁工 小说
    “” 清洁工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扫地扫的多干净,厕所清理的多干净,而是能清理社会的毒瘤,人间的渣滓,人类精神上的肮脏,还这个生存的空间一个公正,还头顶上的天空一片尉蓝,还世间一片清白什么?你是某某的后代,那算了有什么儿子肯定有什么老子,那你们父子都去和纪委谈心吧,什么?你是那小小岛国派来的特工…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完整版txt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火影之神级旅者
    火影之旅行者
    “” 火影岩上,一个身影仰望天空。“火影岩上的天空,任务完成。站在这样的高处,有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奖励神力值十点。”妙木山上,一个身影与蛤蟆大仙人并肩而立。“不太一样的仙人,任务完成。作为长者,蛤蟆大仙人是不是少了点什么装备?比如一副黑框眼睛?奖励神力值一百点。”最终的战场,无限月读的光朦胧绚…
  • 神级大矿主
    神级大矿主最新
    “” 新书《我走上巅峰系统才激活》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围观!.....................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