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看的神作】小说书单
  • 终极昏君道
    极品昏君道
    “” 咱也成皇帝了?郑飞乐呵呵地想着!来人!明日启动选秀计划,朕要充实充实一下后宫。来人啊,给我拟旨,我要全天下寻找双修秘籍!来人!给这个谋朝篡位的家伙拉出去毙了!朕要御驾亲征,教训教训一下北方的狼崽子们!来人!启航!朕要去率领大军讨伐一下不听话的东洋鬼子!英吉利、法兰西、普鲁士、俄罗斯那边谁去…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飞卢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人来袭
    小说《超人来袭》TXT百度云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史上最牛杂货铺
    类型史上最牛杂货铺的小说
    “”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杀神
    杀神完本下载txt免费下载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蛊真人
    蛊z真人同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神魔
    “”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另类进化
    无限之强化类似小说
    “”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中二病?”“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精神有问题?”左傅超豪气干云的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变态!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我的兴趣是创造奇迹,特长是拯救世界,我是左傅超,我为自己代言。这是一个另类挑战者在无限世界的进化之旅,这更是一个人生赢家在重重修罗场中…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精校txt
    “”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大内密探下载
    “”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