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心,催泪。】小说书单
  • 夜妖娆
    夜妖娆小说下载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邪帝囚女
    小说《邪帝囚女》TXT百度云
    “”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txt免费下载
    “”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盗妃天下
    盗妃天下有声小说全部
    “” 她是东陵王朝凌王府嫡女郡主宫流苏,未来的太子妃,却是个痴傻儿,为了一份婚约而丢命。她是21世纪的神偷宫流苏,为了盗取麒零玉而死,灵魂在异世重新醒来。说她是傻子?说她是废物?她会告诉他们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亲爹不疼,二娘不爱,姐姐不喜,那又如何?一样可以活的精彩。她是宫流苏,她的人生她做主!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1 殇璃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绝色倾城
    如非周晓凡《绝sè倾城》
    “” “绝色倾城”,这座名震亚洲的“销金窟”,以其奢华的装潢和高素质、高品位、高学历的“红粉军团”声名海外。美院大学生陆未晞,为了学业,来到“绝色倾城”做陪侍赚钱。没想到,她在这里得罪了家世显赫的高干公子凌落川,使她遭受了一生中最屈辱的一夜。最后,多亏凌落川的朋友、金融巨子阮劭南出手相救,她才得…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作者小说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