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银饭团宠文】小说书单
  • 鬼妻不睡觉:老公,陪我玩
    鬼妻不睡觉老公我来了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陪我玩”夜色深处,一缕幽魂冷飕飕飘进他的被窝里。她是一只贪看了别人车~震,而阵亡的女鬼。每到晚上便精力旺盛,不肯睡觉!“老公,你不陪我玩,我就玩你。”让他装死,掀他被子。男人睁开黑眸,悠悠地说:“要我脱了给你玩吗?”她羞窘:“我只想盖…
  • 萌宠33天:早安绵羊妻
    萌宠33天早安绵羊妻无弹窗
    “” 她爱哭,眼泪说来就来,他只能带着疼惜以吻封唇,让她忘了哭!她胆小,受惊吓后抱着他才能睡着,她睡得安好,他却备受煎熬,暗火缠身,终于忍无可忍,在暗夜里化身为狼,把她吃干抹净。他心狠手辣,六亲不认,为求目的不择手段,对送上门投怀送抱的妖艳美女不屑一顾,却偏偏对她硬不起心肠,狠不下心,只想宠着她…
  • 爆强宠妃:野火娘子不准逃
    夜深阑静,正是大地将沉睡时,半山华丽的豪宅却华灯闪耀,阵阵让人觉得迷醉的昏迷音乐正从主房里面倾泻出来
    “” 他的嗓音很低沉,却很好听,透着迷人的磁性。他的视线落在她的身上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恶魔萌宝横空出世,却因男人独占欲太强,严重缺爱!萌宝狂怒:“禽兽,放开我娘亲,你敢欺负她,把你绑去草船借箭!”他说,若爱,便深深爱,狠狠爱,作死地爱!即使全天下的人都要杀她,他也会挡在她的前面,为她挡刀挡剑!
  • 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
    扛上痞子拽校草
    “” 她只是有点疯狂,有点拽,却没想到招惹上学校的风云人物,一枚打个喷嚏都能风云变色的校草,他很酷,他很帅,他的粉丝团庞大。从此,她的生活便陷入了水深火热中,幸好,这枚帅到爆的酷校草,终于栽在她的手里,掐指算算,其实她有赚啦,哈哈!!!温馨宠文,爆笑登场!!!...
  • 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
    蛇王烙印迷糊小娘子
    “” 英明神武、俊美帅气得人神共愤、受万众拥戴敬仰的蛇王却被新娘子拒于新房外。就因为她是人,而他是蛇王,他绝对不接受这见鬼的借口。"
  • 夜帝宠妃:娘子乖乖,不准闹
    夜帝宠妃娘子乖乖不准闹
    “” 他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也是暗地为王的夜帝,最大的乐趣就是欺负她,看到她被气得脸色红润,生机活现的样子,他就特乐。欺负她的结果就是恶魔的种子发芽了。恶魔萌宝一出,谁与争锋!“谁敢欺负我娘亲,就得有跟太阳说再见的觉悟!”“哪个狐狸精敢抢我娘亲的男人,我会让你死得很有节奏!”
  • 暗帝的尊宠:小娘子乖乖
    txt免费下载电子书暗帝的尊宠
    “” 他,冷酷邪魅、残忍无情,但是对她却是霸道长情,宠溺无限,容忍她喜欢玩火,包容她的一切,只想把甜美的她宠进骨子里去!只要有人对她不敬,就算是天皇老子他都会让他付出沉重的代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