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文笔好不拖沓剧情好】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未删减原版百凤山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骨生花
    骨生花下载
    “” 最毒的毒药,不过爱人的心;最好的解药,不过情人骨生花。亲眼见娘亲被昭华公主截掉四肢、做成人彘、折磨致死。被囚地牢中数年,每隔十日被人抽血一次,用来救昭华公主之女怡宁郡主的命。她发誓,累累血债,有生之年,定亲手索取,绝不会假手他人!在地牢之中伴随她多年的母亲遗骨,生出了最毒的曼陀罗花。枯骨生…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txt下载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臻璇
    莫妍段氏《臻璇》
    “” 这桩婚姻于她而言,不过是逃离族亲的工具,只因挡了别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难辨,不得不以死明志。醒来后,从二奶奶变成了七小姐臻璇,是拼命复仇?还是走自己的路?唯有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做为臻璇活着,好好活着,决计不能再被人逼迫到那番田地。菩萨让她再世为人,她又怎么能辜负这第二次!和氏璧及以上加更…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33言情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小说txt下载全本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厉害了我的岳父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多妩媚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