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专属全本完结】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小说家兄又在作死在哪看
    “超级好看”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冻龄男友已上线txt下载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2在线阅读
    “书荒可以看看”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重生之富在深山
    我家娘子又在种田
    “”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宫姝
    宫姝txt全文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簪花扶鬓长安步
    鬓花扶鬓长安步txt下载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类似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小说
    “书荒看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小娘子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锦衣香闺
    锦衣香闺免费在线阅读
    “” 萧将军觉得,隔壁的苏锦太不知廉耻,每晚都吵的他睡不好觉。可当她成了寡妇,他居然还是睡不着。.苏锦的三个男人:一号嫌贫爱富把她甩了,后来当了首辅;二号战场送命,让她成了寡妇;三号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比谁都诚实!.卖包子的俏寡妇+总被打脸的冷将军,国公夫妻欢乐发家史。微博@笑佳人。完结推荐:…
  • 六零娇宠纪
    六零娇宠纪txt下载书包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205完结总书评数11258当前被收藏数23495从2017年到1957年,顾安安没有想到,胃癌病逝,再次睁眼,她居然穿越了大半个世纪,来到了那个最艰难的年代。幸好幸好,爷爷奶奶慈祥和善,父母都是女儿奴,哥哥都是妹妹控,让曾经是孤儿的顾安安收获从未有过的亲情和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