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的你们想看没的你们也想看】小说书单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中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下载小说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txt精校
    “”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顶点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魔键
    小说《魔键》TXT下载
    “” 周辰偶然捡到一把魔键,开始了穿越异世界之旅。只是这些世界怎么都有些似曾相识?《葫芦娃》?《口袋妖怪》?《死亡笔记》?《北斗神拳》?《高达》?《猎人》?《鬼畜王兰斯》?《拳皇》?《牧场物语》?《反逆的露露羞》?《黑之契约者》?穿越成了魔法少女?癞蛤蟆?洛克人?触手怪?骷髅战士?微生物?一把剑…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评论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狂霸杀神系统
    “这是哪头好疼”杜洛悠悠醒来,捂着快裂开的头茫然抬起头观看四周,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就把他吓得连滚带爬。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火热免费新书)杜洛魂穿古月大陆,破坏邪神夺舍,将邪神和倒霉蛋的灵魂全部吞噬,得到杀神系统,威临天下。哥是来屠神的,就是这么嚣张,就是这么霸气。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我管你是谁!贪火营(书友群):243015276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下载精校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七年后txt下载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吞天武帝
    吞天武帝书旗
    “” 三个月前,神圣第一帝国皇都发生了一场政变。御东神将之子、“神秘”废柴李出尘在新婚之夜,被指腹为婚的天之骄女冷倾城,联手表兄隆武太子屠戮全族。政变第二天,隆武太子即加冕称帝,号称“大德至威隆武圣皇”,并迎娶表妹冷倾城,赐号“大成至圣神武女皇”,史称“双皇临朝”!李府,全族尽戮之后,大火燃烧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