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狙击纯爱文,骚年好看的】小说书单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百度云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有几个女主
    “***”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推姨狂魔”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同人版
    “推姨狂魔”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小说顶点小说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林飞苏映雪《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全集有声小说免费
    “***” 终极教师-柳下挥
  • 重活了
    重活了 txt电子书下载
    “推姨狂魔”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天才医生
    秦洛林清源《天才医生》
    “***”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