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值得铭记的经典---现言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好看吗
    “十年可谓一部史诗。虽然有小部分情节安排不太合理,但是仍旧看了不下4遍。简而言之,架构庞大,情节饱满,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文笔更是难得的好。”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完整版
    “女主塑造的很不错,外表惊艳性格有度,全文算是读者不用揪心的那种。”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txt书包网下载
    “谢谢生命中曾有你们的出现!”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只想和你好好的
    那年夏天,天气异常的炎热,17岁的纪思璇在看到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在几处突出
    “系列三”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