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txt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邪王宠妻上天重生归来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嫡不如庶之嫡女不容欺
    嫡女不容欺
    “” 穿越成嫡女,却顶着扫把星的名头,人人厌恶,地位低下,只能在尼姑庵过活。回到府,一朝被软禁。施巧计,借东风,终突围。老太太不待见,哼,她也不稀罕。父母冷淡,终会让你们刮目相看。二婶步步紧逼,她下狠手,绝地大反击,让所有人都知道嫡女不容欺!堂姐挑唆,陷害。哈哈,恶人自有恶人磨,被退婚,被打板子…
  • 误惹妖孽:极品废柴太嚣张
    误惹妖孽 极品废柴
    “” 当天才特工穿越成废物花痴之体,后果是嚣张?纨绔?好色?还是枚吃货!!没事调戏调戏美男,虐虐人渣,这人生过得好不快活,反正天赋绝艳动天下,桃花朵朵遍地开!人生座右铭:节操下限皆浮云,美男快到锅里来!不过是误惹了腹黑霸气高冷帝?为毛从此她的人生,她不做主!?求破!新书《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 冷血四小姐VS圣西四少
    冷血四小姐 s圣酉四少
    “” 冷血四小姐VS圣西四少的简介:【另类复仇】“你们走吧!以后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们!”3年前,母亲空难去世,父亲无情的将他们四姐妹和哥哥赶出家门,同时搂着一个女人回家,还有只比他们大几个月的男孩。3年后,他们回来了,成为了世界首富,哥哥成为了明星,而姐妹们却成为了世界顶级的综合Designer。…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之王者归来自由
    “”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恋上黑道冷公主
    恋上黑道冷公主小说
    “” 【已完结】她,苏伊沫,黑道世家的千金,外表冷漠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脆弱无比。他,江景哲,江氏企业的独子,性格冷酷带点霸道,一心想寻到幼时记忆中的女孩。“记住,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时,他们才八岁,只是为了一句话,一种思恋,便足足等了十年。“寻了你这么久,我怎么会让…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墨灼华华第一次
    “”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圣格四少VS四小姐
    圣格四少
    “” 『LowKey·冷宫』高贵,冷漠,瞩目,调皮如她们。她们创建了世界第一大黑帮“嗜零”,该冷血的时候就冷血无情。无情,忧情,狂情,多情是他们的代名词。而他们也是唯一一个能与“嗜零”抗衡的黑帮的帮主。因为家族..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冷宫弃妃一世倾城微盘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