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是好看的文,种类较多较广甜】小说书单
  • 念念不忘
    念念军婚免费阅读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乐文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医妃权倾天下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欲爱将晚全本txt下载
    “” 一个骄纵跋扈缺根筋的大小姐被害死了,21世纪外科女神医陆早早穿越而来,她医术高超,心灵剔透,面对公婆不亲,丈夫不爱,还有各路虎视耽耽的姨太太,仅凭一把小小手术刀在督军府里踩绿茶,踹心机,人生开挂所向披靡。视她如蚊蝇的少帅丈夫夜夜爬她的床,翻她的窗,要和她做一对天长地久的美鸳鸯。她狠狠一脚踹…
  • 七情碗
    非情人关系作者碗碗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顾倾之白修然免费阅读百度云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浅婚衍衍
    女主叫衍衍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眉间血
    眉间血 完结小说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市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小说
    “没完结”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