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搞笑的好玩的】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之装备商人txt
    “很不错”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蓝牧同人文
    “呵呵”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笔下文学
    “黑不错”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嗯还不错的动漫文”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死斗无限
    小说《死斗无限》TXT下载
    “非常不错给五星” 穿行于无数的时空,行走在不同的位面,生存!战斗!在成功后收获喜悦,在失败中感受悲伤。当一个个曾经在虚构的人物站在面前,当一段段流传已久的故事生在身边,是出手改变?还是仅仅作为一个过客?挣扎...悔恨...不经意间回相望,原来这条成神之路上,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轮回世界:魔法师的学徒——…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租凭契约顶点小说
    “很好就是有点乱”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主攻文
    “呵呵我就不多说咯”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好玩的”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txt下载
    “呵呵”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当上帝的那些事儿
    “大神”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