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西游记 黑暗面】小说书单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异界未删减版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成为孙悟空
    首成为孙悟空师弟
    “” 假如你成为孙悟空,你是否愿意官封弼马温在天庭养马?是否愿意被绑在斩妖台上雷劈火烧?是否愿意被扔进八卦炉里炼丹?是否愿意被压在五指山下吃铁弹喝铜汁?假如你成为孙悟空,你是否愿意当个只做了前七回的英雄的美猴王?是否愿意是那忠心耿耿还要被戴上金箍被唐僧诅咒一百遍的好徒弟?是否愿意做个只能打死没后…
  • 重生孙悟空
    重生孙悟空的经典小说
    “” 我自长笑出世,手持金箍如意管他天地纷争,管他仙佛哪般六道三千界都将记住我——齐天大圣孙悟空ps:猴哥的后宫群:25395874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师傅是孙悟空
    我师傅是孙悟空txt全集下载
    “” 我师傅是孙悟空(情人西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