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火影都市】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txt下载全本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灭世武修
    电子书灭世武修免费下载
    “” 俗套三大件:重生!复仇!娱乐圈!CP:白楚x方少灼,1v1,互宠重活一世,白楚视方少灼为恩人。而方少灼只想对他不♂可♂描♂述。初次见面。方少灼:“(▼д▼看什么看!”等等方少灼:“(★v★你真好看!”白楚:后来。白楚:我只想要你一生喜乐,平安顺遂。方少灼:废、废什么话,来侍寝!白楚:老干部…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精校txt下载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txt小说阅读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绝品天书
    绝品天书顶点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空间穿梭者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txt全集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下载笔下文学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下载
    “”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最强战帝
    最强战帝224
    “” show_index2();第1章战帝传承第2章我要踏上武道巅峰!第3章挑衅第4章谁生谁死还不一定第5章两根手指头的威力第6章炼器大师第7章两生花开,帝王星现第8章封天鼎第9章导师刁难第10章一言退敌第11章修炼堂中立威第12章我要变强!第13章羊入虎口?第14章鬼月十字剑第15章打个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