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逍遥客
    都市逍遥客电子书下载
    “赞” 都市逍遥客-随缘·珍重
  • 限量版男人
    限量版男人在线阅读
    “赞” 近海上,早晨的第一缕清冷阳光从窗户处照射进来,照在两具一.丝.不.挂的躯体上。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林靖皓与李雪琪同时睁开眼睛。感受着男人射来的淫.荡视线,闻着卧室里充斥着的欢.爱过后的情.欲气息,羞不可抑的感觉瞬间涌上李雪琪的心头。立时又像病毒一样迅速传染至粉颊、耳际、脖颈,到最后,全身裸.…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重生之都市狂龙龙玄
    “赞”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 我的总裁老婆
    我的总裁老pó
    “赞” 小猪新书《极品美女在身边》书号:1635190下有直通车无奈的婚约,往日的情愫,成熟的诱惑,暴力的激情,温柔的婉约,天真的可爱,异国的期待不同的感觉有着不同的品位,这是性格分明的女性,同时也是一种生活状态一个男人有两面,要了解不难,但一个女人却有着千面万面,与其去苦捞海底针,不如就唱一首简…
  • 都市全能系统
    第一章全能系统江州市!一名少年站在一个比较安静的小区里,因为天sè逐渐的变暗,所以这时候人也比较少了,
    “赞”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笑傲华夏
    笑傲华夏txt下载精校
    “赞” 叶凡,一个孤儿,由于天资聪颖,两岁那年被一个隐世高人收养,学医练武,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十六岁那年,师傅由于不久于人世,强行逼迫叶凡下山闯荡。下山后的叶凡飘洋过海,来到遥远的英国,利用八年的时间,一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神话炎黄集团,功成名就后,叶凡有点身心俱疲,毅然回国准备过一段平凡的生…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txt下载百度云
    “赞”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