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EXO 同人文】小说书单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偷心保镖哪里跑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exo的公主
    exo和公主
    “” exo的公主的简介:吴亦凡接完一个电话后,崩溃了,一直坐在沙发上喊着:“怎么办?怎么办?”鉴于Tao都快被吴亦凡烦死了,就问了一句:“怎么啦?”吴亦凡先叹了一口气,接着说:“我妹妹要来了。”张艺兴走进吴亦凡的房间说:“不挺好的吗?有亲人来探望你来了,你应该高兴才对。”马上阅读
  • EXO之美男公寓
    exo之花美男公寓
    “”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