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女尊】小说书单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方汝溪南宫名钰《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小说《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下载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掠心女王爷
    掠心女王爷无删减版
    “” 女尊,一女n男+一点玄幻!!!这儿是个绝对女尊的世界,这儿是美男滴集中营,色女们,请自备脸盆、水桶,以防泛滥的口水烧了电脑,颜罪孽深重哇,呀哈哈此文女主聪明冷静,喜欢美男却绝不勉强,顶多耍耍小手段,是个有格调的色女,对自己爱的百般宠溺,对敌人极端冷酷,不是好惹的主,嘿嘿!亲亲们,此文是顔颜…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溺水三千 只娶五瓢
    “这个好就是再也找不到这一类的小说了”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皇夫太绝色:误惹霸气女王爷
    皇夫太绝sè误惹霸气女王爷 小说
    “” 沐雨新文《王爷请躺好:本妃要劫色》妹子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已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北月王朝杀伐果断,运筹帷幄的女王爷。女皇表面恩宠有加,实则另有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为了得到皇位,对她不断暗下杀手。连身边的男宠都是心怀不轨。真是够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主?且看一代女王爷如何平内乱,定天下…
  • 邪魅妻主
    邪魅仙主
    “”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冷情王爷宠夫郎 女尊 txt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故事提要——她古武世家魅影家族精心培养了20多年的杀人机器,刀过不留痕,从来不用热武器杀人。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出色,被下任家主嫉妒,设计而死。再次醒来,天翻地覆,居然成了喜怒不定,好色残忍的白凤朝最为受宠的女王爷独孤惊鸿。在这里,是全新的环境,冷心冷情的她该如何面对她…
  • 女尊之三岁王女乱天下
    女尊之三岁女王闹天下
    “” 我晕,想我落雪凝,号称国际第一冷艳美女杀手,老天你咋能让我穿了捏?好,穿就穿了,可是我“妈”男银捏?更可恶的是为什么还要让这么多男人来纠缠我捏?为什么都喜欢我呢?我只是个冷漠的人啊,还只有三岁,我到底是要狠心的拒绝,还是全都收下,亦或者一生一世一双人呢?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 第一次哪一章
    “还可以这本书女强”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夫满天下
    夫满天下傲薇全文免费阅读
    “” 多次相亲失败的某剩女神秘的穿越到大魏国,并且成为将军之女命运的坎坷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她一步步蜕变,一步步成长。漫漫修仙之路,何处才是终点。神秘的修仙大陆,诡异的妖魔,上天安排的数段姻缘,她有抗拒的权利吗?身边环绕的数名美男,她该怎么处理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呢?嚣张的他,温文尔雅的他,腹黑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