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二次元粮草】小说书单
  • 火影之血继网罗
    火影之血继罗网
    “”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东歌,却出生在月球!而且是月球内部,这一封就是上千年。木叶四十三年,三代风影失踪,砂隐村借口重兵压境,意图染指地大物博的火之国。大战将至,风云变色。突然,天空之中一朵朵奇异的雷云凝聚而来。奔雷滚滚,狂风呼啸。轰隆!一道惊雷划破天际,耀眼的白光照亮了整个天空。噼里啪啦~~大雨…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清时明月之大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下载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txt百度云
    “” 降临二次元成为了眷族,女神不给力不是问题!看叶御如何穿越二次元寻找各种妹子!“谁说我们无名不给力?艾斯德斯、赤瞳给我上!”“谁说我们无名弱小的?八云紫,去教教他们怎么做人!”“邪眼看我们无名不顺眼?伢子、羽衣狐,给我去灭了他们!”叶御皱着眉淡淡的看着下面某兔子的汇报,然后分配给了个个妹子任…
  •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
    时歧狂三不是中二病
    “” “六花,你能不用眼睛来中二吗?”一旁正在捂住眼睛的小鸟游六花直起身,“时间的掌控者呦!赶快清醒吧,你拥有和我的邪王真眼不相上下的魔力,但如今却和漆黑的烈火使一样呃!”“别说了”富樫勇太给了小鸟游六花一记爱的手刀(雾)一个宅用着时崎狂三的外表混在中二病的世界里。外篇Lovelive!正在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