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丧尸和幸存者】小说书单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小说下载免费
    “很好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世之丧尸传奇
    末世之丧尸传奇结局
    “嗯,不错” 带着游戏主角一身的枪械技巧,近身格斗、匕首技巧,杨天穿了来到了末世。末世中,一次战斗,让他变成了丧尸。末世中,杨天努力的活着,一次次的战败对手,获取对方boss的生化结晶,让杨天的技巧模板不断的增加着各种各样强悍的技巧:杀戮之刃,幽冥迷雾,狂暴加速末世中,杨天为了挚爱的‘血煞之刃’,一遍遍…
  • 丧尸分身
    丧尸分身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不错” 末世来临了,丧尸丧尸出现了!叶蛮只是一个普通的宅男,家里没有食物。在这个被病毒包围的城市中,他该如何活下去?金钱、美女,在这里将一文不值,危机,充满了整个世界!不过,当叶蛮拥有一只丧尸作为分身后,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只要实力足够强大,整个城市、甚至整个世界的资源都可以任意索取。只要你拥有足…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传说精校版txt下载
    “我最喜欢丧尸小说了”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 无限之丧尸
    无限之尸兄txt
    “好看” 一部恐怖电影中的小丧尸,如果意外进入了无限流的主神空间会怎么样呢?是被毁灭,还是毁灭一切!“狗日的主神,你夺走了我的一切,还把我变成了丧尸,那好,我便让你看看,一个丧尸的尊严!”范亢语。(已有两百万字《郑屠》完本,人品保证。)(求点击,求红票,求收藏!)(QQ交流群号;21030695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