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以前的书单居然找回来了,再备】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余罪
    余罪全本完结下载
    “电视剧出来之前看的,还挺好”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裁决
    裁决txt下载完本
    “别人推荐的,还没看”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之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 小说
    “”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DOTA之最强血脉
    刀之最强血脉
    “” 友情提示:这章就是标题党,看下标题就好,兄弟姐妹们可以不用订阅的,免得花费冤枉钱~如题,经过半个月的构思和反复修改,老牛的新书终于出炉了,还请诸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新书名字《星河之最强主宰》,从创世中文网搜索一下书名就能看到,也可以直接点我的作者名字亦或是作者推荐作品,然后点链接进去这是…
  • 痞子圣徒
    痞子圣徒 小说
    “” 孙定锤没有英雄胆,只有痞子气。他认为人生自古谁无死,管他是谁照汗青。这个世界里圣徒只是传说,痞子才是王道。坑蒙拐骗偷,人生五境界。在来到一个让自己完全摸不着头脑的超能世界里,身为一个只会骗吃骗喝的小地痞,他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有一天他可能会成为一个多么伟岸的人,可有句话叫“千古无同局”,他来到…
  • 大数据世界
    主角在数据世界
    “这个无限我给个好!” 人类科技遭遇瓶颈,多年停滞不前,数百亿人类挤在内太阳系,社会压力巨大,矛盾丛生。虚拟实境游戏应运而生,遍地开花。破坏者开挂作弊,破坏游戏平衡,于是出现了维序者。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取的就是如何开挂的经;背叛耶稣的犹大不是叛徒,只是因为耶稣是破坏者首脑。西方的吸血鬼和狼人、天使和魔鬼,东方的妖…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发现看过的为数不多的都市言情伦理啥啥的居然都被拍成电视剧了啊。我是慧眼识珠呢还是慧眼识珠呢还是哈哈哈哈哈”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