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丁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我比库里更能投
    我比库里更能投
    丁小龙只是一名普通的篮球爱好者,有一天他跟朋友去看了NBA中国赛,在中场投中了一记三分球。在获得十万元奖金的同时,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也高兴的和他击掌祝贺。这一次击掌,也改变了丁小龙的人生。
  • 捕星司之经年书
    捕星司之经年书
    月季花噬,徒步收尸。收尸人乔简接受秦启的委托,调查月季花噬模特身亡的命案,接近嫌疑人宵衍。秦启与宵衍两个男人,似乎都喜欢上了乔简,并且为她争风吃醋。乔简以为两个男人是傻白甜时,一切却突然翻转!两个男人出现在她身边,并不是为了她,而是她收养的那个叫小物的孩子!小物离奇失踪,三人联手查案,乔简…
  • 与黑夜的战争
    与黑夜的战争软件
    这是一部终极系列的影视同人小说。主人公为灸舞。多多指教。铁时空危机过后,夏天、兰陵王前往金时空为汪大东、亚瑟王传功,不想落入魔界圈套;灸舞前往金时空救援,却因伤重被迫困于金时空,以丁小雨的孪生弟弟丁小龙的身份就读终极一班,一起为高考而奋战。但纸包不住火,丁小龙的真实身份招来黑白两道的质疑,…
  • 无影刑警
    刑警的无奈小说
    作者:宙斯坦【由.[.]整理,】分身的问题DID(分离性身份障碍)DissociativeIdentity.以前被称为多重人格障碍:它是指一种戏剧性的分离性障碍,在这种障碍中显示出两种或更多的不同身份或人格状态,这些不同身份与不同人格交替以某种方式控制着患者的行为。诊断美国精神疾病诊断统计…
  • 末日灵虐
    末日灵nuè
    天穹破碎,万灵降世!什么是仙?什么是魔?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阻我者自一剑戮之!
  • 通天兵王
    通天兵王小说
    他是站在世界顶端的兵王,亲情的羁绊让他决意重返家乡。他是一个柔情铁汉,仅凭一个“义”字打出一片天地。一腔怒火,浑身是胆。决意凭着超人的意志,一对钢拳征服世界。这是一个荒谬的时代。一句说上就上,温暖多少孩子的英雄梦。一句叱咤风云,轻易催动人们的心窝子。翻开此书,他,赵辰,给你上演一出成人的童…
  • 史前穿越记
    史前穿越记
    丁小牛可以穿越了!正当他想打造一个大大的后宫的时候,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穿越到了史前时期,看着三米高的女巨人,丁小牛凌乱了,身高差辣么多,还怎么开后宫啊?穿越君,你骗我!当然,他的故事,其实早在穿越之前就已经精彩开始了。PS:本书慢热,请原谅,请尝试着喜欢,谢谢
  • 超新生人类
    小说《超新生人类》TXT百度云
    新的人类开始重新出生,超人类将占据世界的巅峰。超新生人类展现未来,夺得世界的舞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