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丁崇】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1990.刑侦(重生)
    [腐书]回到1990.刑侦(重生)
    《回到1990.刑侦》作者:秋风过耳重生回十七岁,前世的记忆丁崇失去一半,刚来就差点丢了性命,随后又被认为凶案嫌疑人,但丁崇没懊恼,重生一回他要做个积极快乐的人,为了证明清白,他亲自去查案,将那些深埋进土里多年的秘密重新挖出来,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秘密......隔壁搬来位新邻居,重生后丁崇…
  • 回到1990.刑侦
    女主回国刑侦小说
    重生回十七岁,前世的记忆丁崇失去一半,刚来就差点丢了性命,随后又被认为凶案嫌疑人,但丁崇没懊恼,重生一回他要做个积极快乐的人,为了证明清白,他亲自去查案,将那些深埋进土里多年的罪恶重新挖出来,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秘密......隔壁搬来位新邻居,重生后丁崇遇见的事都和这位新邻居有关,这人处处…
  • 天劫炼仙录
    天劫炼仙录好看吗
    天街九阙迎元日,万里春归我未还。欲请东风捎省讯,孤云山下景云间。万年荒芜的山脉突然焕生机,一名在山中神秘出现的幼童因此步入凡间。他向往长生之道,苦无其门而入。他金榜题名步入官途,无意中觅得仙途。看他如何边做官边修仙,如何边修仙边捱天劫。感谢您大驾光临。《天劫炼仙录》不是一本“快餐”小说,不…
  • 鸣凤吟
    鸣凤吟
    天杀机,众圣棋局;血仇,真的如他所想吗?他能在众势力的夹缝之间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吗?他不知道。那么,唯有踏破这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鸣凤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鸣凤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真界之主
    小说《真界之主》TXT下载
    《真界之主》故事提要——修真,修身养性,寻求自我,反璞归真。这里,没有灵气、没有仙气、没有神气;这里,学武与修真不再是定位的差别,不再是层次的压倒;这里,肉身是奠基,内元是辅养,灵魂是根本,星辰是桥梁;这里的学武是踏入修真的前提,这里的星辰是提供力量的源泉,这里的灵魂是开启规则的钥匙。这里…
  • 仙本位
    楚江楚洪《仙本位》
    一个没有仙的母世界,将注定被异界仙奴役!楚江,一个在灵气即将枯竭的世界中逆转成仙的男人。"
  • 无上劫仙
    陶勋陶骥《无上劫仙》
    内容简介:天街九阙迎元日,万里春归我未还。欲请东风捎省讯,孤云山下景云间。万年荒芜的山脉突然焕发生机,一名在山中神秘出现的幼童因此步入凡间。他向往长生之道,苦无其门而入。他金榜题名步入官途,无意中觅得仙途。看他如何边做官边修仙,如何边修仙边捱天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劫仙》还不错的话请不…
  • 重生之魔尊降世
    降世魔尊小说
    他,继承了魔界至尊的血脉。他,为了尊严可以浴血奋战。他,就是蚩尤的后裔蚩玄。“啊!你们妄想阻拦我!等我神魂重生那天,定会回来搅个天翻地覆,屠尽你们这些无知老儿!”数千年的演变,蚩玄终究找到回归之路,曾经的荣耀,曾经的辉煌,曾经的地位,是我的,迟早会回到我的掌控之中!
  • 我的宝可梦不大对劲
    我的宝可梦不大对劲悠悠书盟
    虽然学姐发过来的照片很诱人,但坐在学姐旁边瞪着两个血窟窿的大头娃娃是什么鬼?它怎么头顶着尖牙利齿的大嘴,还对着学姐留口水?学姐,你要被断头了啊喂!一觉睡醒,路诚发现精灵宝可梦入侵了自己的生活,可为什么自己的宝可梦和别人的不大一样?欢迎来到精灵宝可梦的现实世界,从最底层的训练家,一步步站上世…
  • 觅天途
    韩默韩风《觅天途》
    欺我者,踩死;骂我者,踩死;不屑我者,踩死;韩默踏足青峰之巅,仰天喝骂:贼老天,你已经耍我耍的够久了。这一世,韩某必将大开天门。一个原本阴狠毒辣的老魔,一个现今稚嫩简朴的少年,一个最终张狂霸道的恶修。修行之路总是充斥着各种无奈,想要得到就必须先失去,想要成长就必须先改变。世事无情,有人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