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七安】的小说是什么?
  • 天赐一品/天师上位记
    天赐一品/天师上位记
    起点VIP2019915完结 28W总推荐 昭和元年,出得一十三位大天师的百年术士世族张家满门被灭; 昭和元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青阳县主杖毙了一位出身平凡的普通少女; 当死去的女孩再次睁眼,自此,天翻地覆! 卫瑶卿一睁眼,就从张家的掌上明珠变成了一位因为未婚夫太过出色而被活活打死的平凡少…
  • 天赐一品
    赐封从一品
    昭和元年,出得一十三位大天师的百年术士世族张家满门被灭;昭和元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青阳县主杖毙了一位出身平凡的普通少女;当死去的女孩再次睁眼,自此,天翻地覆!卫瑶卿一睁眼,就从张家的掌上明珠变成了一位因为未婚夫太过出色而被活活打死的平凡少女
  • 似水流年(许七安)
    小说《似水流年(许七安)》TXT百度云
    新来的转校生郑能量成绩居然比全校第一的许七安还要高!对于一中的学生来说,这可是个新鲜事。“你们等着,我一定会超过郑能量!”许七安看着排名榜......
  • BTS:理想爱人
    许七安李钟硕《BTS:理想爱人》
    【已完结】【已签约】【本文与现实无关,请勿上升真人】【目前正在精修中】『不定时掉落番外』「文中图片来自堆糖」「部分句子来源已经标注」怀揣着对......
  • 大奉打更人 [校对全本]
    大奉打更人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210805完结 378.78万字868.48万总推荐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
  • 穿越三国:成为谪仙
    穿越完美成为谪仙的小说
    为纪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有着天地圣贤之称的李七安先生,三国官方第一日报——明报特此推出专题报道,下面请看具体内容。曹老板抚须长叹,“李七安先生乃非常之人,超世之杰矣,非我辈能及也”刘大耳独自啜泣,“李七安先生宽厚仁义,爱民如子、视民如伤,备不能及也”孙仲谋听了曹刘二人的话,忍不住冷哼…
  • 余生有你皆安然
    余生皆是你小说程安然
    林七安:三年前,他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为他卖命三年,期限一到,本该离开,却不想狗血的是反被他收了余生:初见她时,一身狼狈,本以为不会再有交集......
  • 失幻
    小说《失幻》TXT下载
    许七安,B大著名的小说作家,因为一次舆论大爆炸,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抑郁症、病魔时刻困扰着她,直到NEW文化传媒凭空出现在峄城,她的人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非人观察局
    小说《非人观察局》TXT百度云
    鬼怪,精灵,吸血鬼,甚至外星人。他们其实都是真实存在的,甚至说就生活在我们的身边。也许某个早餐店的老板是火星来客,也许某个知名模特是千年狐妖。尼斯湖水怪只是想出来透透气,麦田怪圈也只是精灵们的玩笑。而之所以我们对此一无所知,则是因为有一个神秘的组织在偷偷维持着我们跟非人之间的关系。这个组织…
  • 霸气隐婚:夫人求放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