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万豪】的小说是什么?
  • 不修仙,仅凭肉身打爆整个世界
    不修仙,仅凭ròu身打爆整个世界
    【无系统】【扮猪吃虎】【肉身横推】【杀伐果断】【体质觉醒】【成长流】【一言不合就是干】在这个修仙的世界中,没有灵根注定被时代所淘汰。然而,万豪告诉你——不!无法修炼,仅仅只是因为我不需要!谁敢不服,我上去就是邦邦两拳!本大爷不修仙,仅凭肉身,就足以打爆整个世界!(注意:传统玄幻,开篇略微老…
  • 首富从物价贬值百万倍开始
    小说《首富从物价贬值百万倍开始》TXT下载
    林轩绑定系统,整个世界的物价贬值百万倍,他是唯一资产保值的人。价值千万的江景房10元即可拥有!原价3300万的最新款兰博基尼也区区33元!林轩手里攥着一百块,愣是不会花了!时代周刊记者:“林先生,你斥2.2万巨资打造万豪集团,希望它能为你赚多少钱?”林轩:“我对钱不感兴趣,两万块而已,就当…
  • 第一霸婿
    陈凌天唐婉儿《第一霸婿》
    燕京顶级五大家族之一陈家私生子却连陈家的大门都进不了母亲郁郁而终为了报恩入赘唐家为婿却收冷嘲热讽被人随意欺辱10年后陈家找到了这个流落在外的少爷这次换唐家在他面前卑躬屈膝
  • 怪兽你过来呀
    小说《怪shòu你过来呀》TXT百度云
    无尽怪兽乘坐漫天星辰降临地球,建设兽族城邦,发展兽族科技与文明,顺手奴役了全人类。要么永世为奴,终点是地狱;要么绝地抗争,终点也是地狱。作为人类一员,你怎么选?“怪兽,你——过!来!呀!”这是小人物死前的呐喊,是不灭意志的延续,是一段传奇的开端。故事从一个月圆之夜开始『构思逆天▪文笔精湛▪…
  • 灵气复苏:深山签到十年
    灵气复苏地下室签到十年小说
    【无敌流】.....张晨在被师傅收养后觉醒了系统。每天的任务就起床后签到。直到第十年,签完到的他发现,自己等级已经达到365级。这时候师傅又告诉他需要下山历练多见识外面的世界。下山后的张晨才发现,人类世界早已被地窟入侵此时张晨的他还不知道他已经是人类最强者他只能默默的躲着发育直到有一天,地…
  • 医武神帝
    小说《医武神帝》TXT百度云
    六年前,他家破人亡,不知所踪。六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这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林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VIP书友群:469443787
  • 全球转职:我消灭了使徒
    许凡陈涛《全球转职:我消灭了使徒》
    八十年前,全球发生转移现象,世界各地的妖魔鬼怪层出不穷。为了抵抗这些外来者,人类将游戏系统与现实融合。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战斗转职或生活系转职。有人选择了嗜血的狂战士,觉醒成狱血魔神,化身红神,毁天灭地!有人则踏上了追求剑术的道路,终成剑圣,不仅后跳能释放剑气,还可以为队友增加百分之二十五暴击…
  • 重生之金陵大帝
    重生之大金皇帝
    终于重生了,刘萧然握了握自己的拳头,上面隐隐的泛着金光,既然这个世道如此黑暗,那就让我打破这个界面,创造属于我的秩序!那些在我前世羞辱,欺骗我的垃圾,我会让你们体会真正的绝望!还有本帝的那些美女们,我刘萧然回来了顿时,周边风潮涌动,雷鸣四起,笑声远远的飘荡了出去,鸟兽皆惊
  • 豪门弃少的超模媳妇儿
    豪门儿媳妇
    自小作为私生子被家族遗弃,兄弟俩回归都市,不想家族要自己干的第一件事便是同何家联姻,娶一个谁都不愿意娶的200多斤胖媳妇儿。结果......真香,只要养得好,胖子也能变维密超模。迎娶白富胖,逆袭原家族,走向人生巅峰。
  • 豪门赘婿
    程平吴雨薇《豪门赘婿》
    《豪门赘婿》他是废物女婿,受辱三年,被绝情逐出家门;三年后,他携带无尽财富和至高权利强势归来。那些属于他和不属于他的一切都要向他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