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上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秦燕风云
    重生秦云小说
    如果有来生,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沐红失去最爱的亲人,又被同居男赶出家门,心灰意冷。从一百层楼上跳下时她许下三个心愿:要有钱,要很美,要当男人。醒来时她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具男孩的身体,没钱也不美,是大燕皇宫里最卑贱的奴隶,而且,她还发现,自己来到的是历史上最混乱,最血腥的大分裂时代
  • 从在三国当土地开始
    从三国当土地
    东汉末年,诸侯争霸!这里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好一个战神辈出,群雄逐鹿的时代......这里有战神吕布,单枪匹马,以一当万!这里有妖孽诸葛,呼风唤雨,改天换地!这里有天师张角,撒豆成兵,雷霆万钧!这里有曹操,刘备,孙权.....这里有土地,聚香火......等等,土地?我去,这是神话还是历史?…
  • 汉末之贾政
    贾政张鲁《汉末之贾政》
    初平四年,长安大乱,诸侯峰起!乱世之中,士族朝秦暮楚,两面三刀。庶子贾政南下上庸,大病一场之后一场巨变悄然酝酿起来
  • 签到百年,出道即巅峰
    叶凡秦灵云《签到百年,出道即巅峰》
    新书《大胆!逆贼竟敢造反!》叶凡穿越到武者为尊的高武世界,成为超级势力潜龙宗弟子,却因先天没有武魂,被发配到宗门边界当护院。原以为就要这样平庸度过一生,却得到签到系统,在不同区域签到,都能得到不菲奖励。首次打卡就得到极品武魂!在迎晖殿打卡,获得奖励【独尊功】!在鉴碧亭打卡,获得奖励【浮光掠…
  • 三国之铁血雄主
    三国之铁血雄主txt
    关于三国之铁血雄主:【日万更】生子当如孙仲谋,刘景升之子如?犬尔!特种兵刘丛在睡梦中似乎听到了曹操说过的这句话,一睁眼,真的穿越到了汉末,而且成了刘景升之子,刘琮!更加危机的是,曹操已经南下,整个荆州不战而降,献城的官员个个得到封赏,而刘琮面临的是马上被诛杀。不,我命由我不由天!刘琮绝地反…
  • 三国志系统
    刘瑞甘宁《三国志系统》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林立百思不得其解。穿越到了三国志11的世界,自己不过庸才的属性,手下又无可用之才,乱世如何生存?我道霸业,难难难。本书以311世界为本体,略微添加群英7等三国游戏因素,对三国人物会稍微结合历史进行描写,非种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志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穿越之正室攻略
    穿越之外室谋略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林立百思不得其解。穿越到了三国志11的世界,自己不过庸才的属性,手下又无可用之才,乱世如何生存?我道霸业,难难难。本书以311世界为本体,略微添加群英7等三国游戏因素,对三国人物会稍微结合历史进行描写,非种马。
  • 三国寇封传
    曹仁诸葛亮《三国寇封传》
    本是一道镇妖符,却意外产生了灵智,巧遇刘封自杀,以刘封之名,结束三国乱世。
  • 三国:从败走麦城开始
    三国从败走麦城开始
    三国皆是意难平史学家魂穿千古,以廖化之身重生,营救败走麦城的关羽,自此,一改三国之江流!
  • 大圣母和她的小疯狗
    萧慕齐琛《大圣mǔ和她的小疯gǒu》
    穿书之后,任务只有一个:在这本全员恶人的书里,当好一个圣母。书中恶人包括但不限于:陷害姐姐的侯府千金;家暴成性的京城纨绔;残害忠良的一国之君萧慕离看看手上的炮灰剧本——她正是那个精准遇上了所有人渣的天选倒霉蛋萧慕离:我不理解,人渣还度化什么?都干掉啊!【系统:请问人都没了,那我还玩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