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严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严禁剧透
    重生之辰轩 剧透
    小城镇的姑娘,第一次来到大城市就遇到小说男主一般的人物,汹涌的爱慕夹杂着浓厚的自卑滚滚而来,从此再没了自我。二十年的倾心付出,换来的却是亲朋远离,女儿嫌弃,还有这最后的一纸离婚协议。感谢老天爷开眼,让我回到二十年前,回到一切开始的起点。这一次,我要为自己和家人好好活一回,还有被我辜负过的人…
  •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魔帝在上 盛宠黑腹二小姐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叱咤风云!说我是废柴?我偏偏灵力超群!说我懦弱?我斗渣渣斗到你们心颤!说我不配为神?我偏要闯神都,斗天道!一纸婚书,她成了大名鼎鼎不举王爷的和亲王妃。传说,娶她是用来冲去他身上的乱世煞气,可是,第一次见面,她就给他喝蜘蛛汤,这是几个意思?他不过就是亲她…
  • 我的女友是东方不败
    精绝女王是东方不败的小说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一个憨厚老实的小混混,大都市里的边缘人。一个穿越时空而来的第一美女,天下武林至尊。当马上飞捡到失意后的东方不败,两人凑到一起。福兮?祸兮?她唯独喜欢马上飞。见到帅哥打成猪头,见到
  • 邪皇妖后:独宠第一妃
    邪皇霸爱独宠妖后txt下载
    【强宠幻情】当21世纪的邪魅异能者穿越为异世远嫁和亲的庶出二小姐,乱世和救世的命运开始相交相缠。风轻云淡的外表下是怎样的不可一世?仿若谪仙的面具下是怎样的邪肆狂傲?她收厉鬼、混邪道、打怪兽、夺至宝、除..
  • 邪皇妖后:盛宠傲世二小姐
    小说邪皇妖后盛世傲宠二小姐
    “请你们形容一下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冥王:“欠扁。”王妃:“装逼。”“那第二印象呢?”冥王:“装逼。”王妃:“欠扁。”她是救世之命,是他的和亲王妃,传说,是用来冲去他身上的乱世煞气的。可第一次见面,她就给他喝蜘蛛汤,这是几个意思?他不过就是亲她一口,她就放火怪烧他,她有没有身为人家王妃的自…
  • 隔壁系的笑面师兄
    季梓铭罗雅轩《隔壁系的笑面师兄》
    谢沐雪觉得重考大学是个明智的决定,让她逃离了母亲大人的逼婚。却不料,这是一坑还比一坑深。先是因为高龄成了Z大茶余饭后的谈资,后来好不容易随着时间淡忘,又碰上了季梓铭这个大麻烦。谁?是谁在那里乱嚼舌根,谁说我看上那笑面虎了,本姑奶奶是那种轻易会被美□□惑的人吗?季梓铭微笑:女人,我的颜,你看…
  • 假如艺兴是杀手
    小说《假如艺兴是杀手》TXT百度云
    林娇娇莫名其妙被追杀,半道儿落入了太子殿下张艺兴的手里,谁知表面上温文儒雅的太子殿下背地里却心机颇多,从遇见张艺兴的那一刻起林娇娇这一辈子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