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严图】的小说是什么?
  • 乱梁
    乱梁
    【精品历史,2018呕心沥血之作】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血与火,战与乱!本书以乱世为背景,三国为主题,以及其细腻的手法,写出一个波澜壮阔,诸侯间称王争霸的历史世界,谋略权术,武将谋士皆层出不穷,一浪接着一浪,最终,谁又能问鼎天下?执掌天下牛耳?【本故事纯属虚构,萌新创作,若有不足…
  • 无赖圣尊
    无赖圣尊第二部txt下载
    无赖圣尊的简介:吴莱站在街头,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以及帅到无敌的风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甩了甩那神乎其技的飘逸长发,露出那自以为很迷人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说:“请叫哥无赖。其实,哥不是传说。”话音未落,板砖横飞。“打死这个山寨‘犀利哥’,凭他那样,还想当无赖,无赖做到他份上,真是丢我们…
  • 等一花开待一人归
    小说《等一花开待一人归》TXT百度云
    本该是山海之间陌路的人,却于宿命而娓娓相见,虽有一路荆棘,但亦有无人匹敌之时。更有蠢蠢欲动的修罗族,神秘的强大宗门,遥远的夜魔族,宿命之中的他们从相知到相识,再到相爱,究竟是缘生到生死相依,还是无奈缘灭,这世间事本来就变化无常,究竟是情深似海,还是情深缘浅,落得个黯然退场?
  • 呜啼无尽变身狂想
    鸣啼无尽变身狂想起点
    完本两本变身文,我常想:变身文是什么?应该是一种情怀吧。你爱我,不论我是男是女,是人是妖。我爱你,不论前世来生,仙魔佛道。惟愿,在那芳华绽放的刹那,真爱永恒。这,是一个伪自传、伪都市、伪异能、伪仙侠的变身故事,也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既然是无尽变身狂想,肯定不止一个故事。第一个变身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