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丽皇】的小说是什么?
  • 掌六为珠
    小说《掌六为珠》TXT百度云
    作为丽国的嫡长公主六六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会成为一个男人的妾,而且还是第五十二个妾!即使这个男人是一国皇子,六六依旧觉得自己委屈的不行不行的,但是这个男人对自己好像还挺好的,五十二个妾独宠她一个,好像有点香是怎么回事?
  • 女将军养大美人皇太孙后
    季云溪季卿《女将军养大美人皇太孙后》
    [写崩了的黑历史,慎入,入了也别骂,孩子求求了]公子季卿本是官家钦定的皇位继承人,耐何生来体弱多病,活不过二十,于是在他生命短暂的二十年里,......
  • 梦醒不相忘
    小说《梦醒不相忘》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姑娘,就在远远的地方偷偷的看着,好像在窥探阳光。后来的后来,她莫名其妙的变成他的妻子,他却说:“乱世之中,你的个性与我总不相宜。”可是后来,她总算明白期待爱情,幸福,可是没有缘分,总归是枉然。原本以为这一辈即便不能悲哀,却还可以默默相守,也算白头偕老。却不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