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之祖】的小说是什么?
  •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全本 作者:浅袖 神剑宫 秋水连天,一位美貌的妇人带着一个七八岁的稚童泛舟虚子湖上。二人似乎赶了很多的路,一身风尘之色,妇人揽着幼子,眉头深锁,似乎对前途深感忧虑。撑船的老夫安慰道:“夫人,不用担心,过了虚子湖,就不远了。到得宫里见到宫主就没有人敢为难您和小公子了。”妇人勉强…
  • 网游之开局一把仙锄头
    开局一把仙锄头
    新书剑武圣尊已发布【已有百万作品,质量保证】简介:全球第一款100%体验感的《仙缘》网游发行。仙缘之地遍地机缘。主角因为游戏仓出现问题意外获得第一个机缘,然后发现了仙缘网游的正确玩法。在别人为了药水发愁的时候主角已经开始自己生产药水。在别人找到机缘藏着掖着的时候,主角却将所有机缘公布。别人…
  • 异界封神撰
    异界封神撰
    “你变态呀!再搞老子封号了!”杨逸那管他呀!把GM脱光后自己带上装备。用刀在城墙上写了几个大字:“GM,我是一个无意穿越到你游戏中的人。有时间帮我搞套极品装备和技能书来!哪个职业的都行!”现实中人穿越到游戏世界,痛抢GM;几经磨难却无意开启生命之源,并以本身的力量化作生命之源的动力;使得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