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之麟】的小说是什么?
  • 花下录
    花下录
    上层有户王家,神秘莫测,不做生意不轻易出面,世代却家中富裕很受尊敬,一般请得出的都知道他们是历代传王家名声一向很好,低调做人极高的修养,唯独这一代出了差错出了位“狗屎”——王之麟此人天不怕地不怕,贪财自大,目无尊长,集齐所有缺点为一身王之麟:说够了没,老子爱怎么样就怎么样,除了姓王就没有和…
  • 暴君也温柔
    暴君也温柔
    《暴君也温柔》 作者:爱烨儿 她是特警队队长,散打、射击、跆拳道、中国功夫无不精通,幸福的生活正在等着她,谁知竟然穿到古代,还好死不死中了媚毒,便宜了那个可恶的视人命为草芥古代暴君,我可是21世纪的新女性,不要你负责,我跑,跑,可是跑的了人却跑不了心!
  • 快穿之撩汉系统
    佛系撩汉快穿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神明养成系统
    神明养成系统txt
    呆萌少女昔晴,某天忽然获得了一个【神明养成系统】系统:“发现神明,请宿主前去收养!”昔晴:“不去。”系统:“神明君非常的帅哦”昔晴:......
  • 受死
  • 校舍记事
    凌玲陈锴《校舍记事》
    也许我渐渐地开始不再是一个人,我知道有人喜欢我,我知道有人爱我,但是生活还是会一直平淡无奇,我还是我过去的一切都不会因为现在的不同而改变。一种叫时间的东西将过去牢牢地烙印在孤独的那面墙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