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乌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不灭战神
    陈浩林丹玉《末世不灭战神》
    3130年的他是一个督战官,眼瞅着人类毁灭,被驯化为奴。2130年的他表面上是个炼丹师,实际上是个搬运工,将未来的好东西,一股脑的搬回来!因为他要带着整个人族逆风翻盘!
  • 遮天之逆战苍穹
    萧辰叶凡《遮天之逆战苍穹》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阴阳交战、泣血苍穹”当一个懵懵懂懂的人意外来到浩瀚广博的遮天世界,他将何去何从?他的意外出现又将会给这个全新的神话世界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神话世界又将演绎出一段怎么样的传奇经历呢?热血澎湃的战斗,激情与的诱惑,域外修炼文明之间的激烈碰撞
  • 我开局就不当人
    桑若鬼影《我开局就不当人》
    陆潇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穿越之后,竟然连人都做不成!开局变成了一把剑,还被冻在了冰块里面!“幸好,还有个金手指能帮我修行”陆潇总算发现自己还不算太惨。“你们的修为,统统归我了,嘿嘿嘿”陆潇心里响起一阵猖狂的笑声。从一把被冻住的剑开始,陆潇开始了自己不当人的人生。“开局一把剑,升级全靠吞!”一…
  • 玄尊战神
    玄尊战神
    玄天大陆纷烟起,群雄浴血战疆场,神剑一挥破妄为,高歌猛进尊主路
  • 刀神道
    小说《刀神道》TXT百度云
    逝水流年恍若梦,日复一日又一春!人生苦短,我每天过的却是如此乏味生活实在无趣啊!心已倦了这种生活,可又能如何呢?这世上有神仙的存在吗?我倒是向往仙之飘逸,其命无拘!受网络玄幻小说陶熏的秦风,思想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不甘安逸度日,内心渴望热血的他,孤身涉游它乡。却意外获得一块古怪木牌,在一位神…
  • 衍龙天纪
    小说《衍龙天纪》TXT百度云
    因为拆迁而一夜暴富的神秘宅男仝域,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豪华别墅”;什么?你有神兽你骄傲?切,那是人家神兽本来就很牛,跟你有一毛钱的关系!看我,土鸡瓦狗都能养成神兽!这才是真牛叉!什么?它们都成神兽了,我怎么办?知道我别墅里有什么吗?我的秘密武器可是衍龙之术啊!刺激、冒险、奇幻、玄妙,一…
  • 幻之守护者
    幻之守护者
    平凡的少年,不平凡的修真之路,整个幻之大陆命运因此而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