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乐熙】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已失忆
    男主姓夜的总裁小说女主失忆
    ”[++]“时间偷走了我的记忆,我想不起那两年,我干过什么,在什么地方,与什么人在一起,只知道醒过来时,两年时光如同眼前的射线一样,一闪而过。”一次意外,他忘记曾经的两年时光。“如果你没有重新爱上我,仅仅只是为了补偿过去,那么我只能回答你,我拒绝。”他好容易想起了一切,她却是琵琶另抱。
  • 御朱门(夜雨惊荷)
    夜雨惊荷的小说百度云
    御朱门作者:夜雨惊荷朱门小萝莉,康庄大道来。凝萱眼一睁:哇塞~~竟然穿了。凝萱眼一闭:妈呀~~神马人家!有爹!渣爹!(魏清冼:要女儿何用,拉出去随便配人吧!)有娘!后娘!(萧宝珠:小妖精,必定在我进门前把你弄走!)有祖父!笑面虎~~(孙女呦,再长得漂亮些,祖父把你送进宫去争宠!)有祖母!虎…
  • 世事阁
    赵颜唐仲尧《世事阁》
    常言道,世事岂能皆如人意,世事阁的存在就是让江湖中的人尽可能过的如意,所以它承办的业务既包括寻医问药,也包括寻仇报恨,杂乱的很。前提只有两个:一不违背江湖道义,二钱给的够。苍州赵王爷家有两个不孝女,一个离家出走到京城,另一个则跑到了蜀州,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赵王爷在手下的建议下找到了世事阁
  • 御朱门
    御朱门
    御朱门-夜雨惊荷
  • 快穿到仙缘
  • 长歌行:梧凤之鸣
    凤鸣长歌全文免费阅读
    百朵鲜花,开会员或50+金币可加更,欢迎各位大大来阅读~~避雷针一:原创女主,主线男主房遗直,主线结束后再写分线男主,拆歌隼CP,不喜勿入。......
  • 女配以为自己穿越了
    女配以为自己穿越了
    一朝穿越,不仅爹不疼娘早逝,未婚夫还被别人抢了,乐云淇觉得自己真是地里凄凉的小白菜。按理说现在该是她逆袭打脸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了,但奈何乐云淇的穿越姿势不太对,她不是手拿爽文剧本的大女主,她只是小说里一个注定被女主逆袭的痴情女配乐云淇:生活真是处处充满惊喜呢。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乐云淇不干了…
  • 种田种出幸福来作者:琉舞轻殇(起点vip12.7.25完结)
    小说《种田种出幸福来作者:琉舞轻殇(起点vip12.7.25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种田种出幸福来主角:楼梦汐、宇明枫第一章偶素前言开始分割线偶素前言结束分割线楼梦汐很幸福的在床上睡大觉,突然传来一阵急切的脚步声,她卧室的大门被人用力踹开。“楼梦汐,你到是睡得很踏实啊,让我在一边被干妈炮…
  • 综影视:我只是想要混吃等死啊喂!
    李乐熙李长歌《综影视:我只是想要混吃等死啊喂!》
    身为拥有万千墙头的颜狗的自我修养——只要有帅哥!我就能开写!(◉ω◉)
  • 毒枭恋人
    毒枭小说免费
    《毒枭恋人》故事提要——毒枭恋人的简介:沈婉枫:她为了报仇,令她最爱的人误会,从此离她而去。她带着两个孩子苦等他六年,最后只等来了他的憎恨和报复。他收购了她的公司,抢了她的房子,逼得身无分文的她带着孩子睡露宿街头。他对她若即若离,阴晴不定。他可以为了保护她奋不顾身,也可以轻易送他去死。六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