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乔健】的小说是什么?
  • 色放(肉)
    ròusè小说
    我劫住他想挣扎的手,抓住他的腰。他无声的忍受着我的暴力,在黑暗中能听到他呼吸的频率中也有挣扎。他的手心微微有汗,想反抗,想阻止我,却又只是抓住我的手臂。他身上有好闻的味道,有任何一种让人意乱情迷的香水都无法达到的诱人。床,我看到床不清晰的轮廓。我急切的等着要发生的事情发生。
  • 南玥迟慕
    男主慕迟女主南玥
    父亲破产,后母跳楼,亲姐相逼,走投无路下她设计了一场‘引君入瓮’,从他那儿骗走了价值三亿元的瑞士金卡。他是谁?慕迟,国内第一大财团——帝景集团的总裁,京城慕家的二公子,在京城都能横着走的权少。他就代表着三个字,钱,权,政!“女人,还没有人能在拿走我的东西后全身而退的。”他意味深长的勾唇,颀…
  • 剑邪江湖
    剑邪江湖
    《剑邪江湖》西门吹雪花满楼同人完结 作者:西门尧儿 无边落叶溅秋水,不尽清风吹煞人。抛却了六扇门总捕头,霹雳堂堂主,神剑门掌门的身份,宋清风依旧是一个传奇。失去了秋水剑,可手握一块凡铁,杯弓引依旧不滞。武林大会上的匆匆一面已是明证,宋清风不可能真正的退隐。这样的一个剑客从此销声匿迹,岂非也…
  • 超级还原
    超级还原
    默默无闻的穷小子得到了一种瞬间换原的异能,从此开始了他不平凡的人生。从学校到社会,从商场到官场,无往不利。但各类美女的投怀送抱却让他苦不堪言
  • 我的微笑王子
    王子笑 小说
    她叫满圆月。人如其名,圆月般完美。“三间道”内大当家涟的得力助手,身手一流、妖娆冶致。而那晚她冒险闯入“英华集团”的秘密基地盗取文件,就是为了要去寻找自己想念了十年、也爱了十年的他。乔健治,跨国公司总裁,高明的手段使他领导的团队在商海里无战不胜。就在他第一眼看到她,便无可制止的对她产生好感…
  • 我被时间回旋踢
    我被时间回旋踢类似小说
    (新书《国潮1980》已发表,喜欢京味重生文请起点订阅)你喜欢重生?那就让你重生个够!都说重生是福报,能弥补所有的人生遗憾。但真的这么简单吗?四十一岁的卓群带着对人生的失望在2019年死去,却又从1996年醒来。他欣喜若狂,以为从此就会拥有完美的人生。却没想到,即使有着能预知未来的记忆,许…
  • 天灾囤货躺赢日常[种田]
    天灾囤货躺赢日常[种田]
    乔苏祺重回高温天灾发生的前一天,还绑定了一个天灾存活系统。存活一天,赠送饼干牛奶;存活一月,解锁智能型安全屋;存活百天,解锁农田牧场极热、台风、洪涝、极寒、变异等天灾席卷而来,曾经位居于食物链顶端的人类艰难地苟延残喘,而乔苏祺夺回遗产,在系统辅助下,觉醒疯狂囤货模式
  • 都市灵异案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