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乔锦安】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总裁:离婚请签字
    隐婚霸道总裁离婚请签字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让她空有一个顾太太的身份。他在外面莺莺燕燕,甚至带女人回家过夜。他一次一次的刻薄,令她片体鳞伤。直到她留下一纸离婚协议
  • 一吻成瘾:帝少独宠娇妻
    独家婚宠一吻成瘾
    关于一吻成瘾:帝少独宠娇妻:结婚三年,老公从不碰她,对初恋情人念念不忘。直到他的初恋情人出现,她主动提出离婚。他却不乐意了,死缠烂打。
  • 烟波楚天阔
    小说《烟波楚天阔》TXT下载
    她一直记着父亲从小就对她的教导“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及至家破人亡,她才问他:“阿楚,退一步真的能海阔天空吗?”他顾盼生姿的对她侧目一笑道:“退一步,并不一定都是海阔天空。”他又说:“即使只有我们两个了,只要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去哪里都会是海阔天空。”永远到底有多远?即…
  • 综艺:抹茶星冰乐
  • 目标是太后
    小说《目标是太后》TXT下载
    本文固定为下午六点更新。青莲是只修行千年的青莲妖,只差一步便能飞升成仙。却不想,渡劫之时差点被天雷轰成了渣渣。一名女子以身献祭,将一身血肉和灵魂皆化作养料,唤醒了沉睡中的青莲。以身献祭的女人名叫叶轻音,乃是当朝镇国大将军的幼女,叶家一家皆是忠烈,从不曾参与皇位交替。直到叶轻音痴心错付于当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