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九旭】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诱惑:你好,杀手
    男主女主是九旭,莫莫,北鑫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男强女强,马甲超多,全程爽文。king莫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被啊父收养,锻炼成为顶级杀手,只要是她出手从无败绩。直到“武器”的丢失,命运的齿轮转动,注定他遇到她。少一:九爷,夫人把咱们基地踏平了。九旭:一个基地够不够,把咱们另一...
  • 万界共享男友系统
    诸天万界共享男友系统
    项琼被万界共享男友系统绑定,只要万界之中有人下单,无论任何要求,都能满足,变帅?有钱?实力高强?中医圣手?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我们的终极目标,成为万界男神级男友!(温馨提示,每晚八点更新)
  • 三生烟火一世迷离
    三生烟火 一世迷离bl
    四海众神,六界苍生,真正令人敬仰的神仙也统共不过三清四御并上天宫帝后,再加一个上古战神。如今这世道,真是令人扼腕。我少时过得何其意气且潇洒,却不曾想,意气潇洒之下的一个不小心,便栽了几万年的大跟斗,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叹一句,命途坎坷,竟坎坷至斯啊!其实就是两个神仙生生世世都在谈恋爱然…
  • 绝地求生之我不是主播
    我的姐姐是绝地求生主播
    “主播是不可能当主播的,打职业才是我的归宿。我杨乐天以后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去当主播给人卖笑!”——“天神,听说你打游戏运气特别差,跳哪哪人多,跳哪哪没枪是真的吗?”“你肯定不看我的直播,我跳哪都贼肥,出来基本装备满配。”杨乐天淡定道。弹幕上,全是一群假粉的嘲笑。“对对对…
  • 斗神记
    斗神记
    斗天,斗地,乱斗成神!穿越者辰宇受命而来却不知任务之艰,神级灵丹、满级魂力天赋,只为助他度过大陆危机。父敬、母亲今犹在,前朝遗梦化今朝。贤人妻,兄弟合,斩宵小,灭恶敌再回热血年代!诸位,共负新的征程,如何?
  • 陌仙
    仙苏陌小说
    简介1、陌途葬天雄,古尸沉浮中。仙道浩渺乾坤动,血洒长空凤中龙。虚空葬九棺,是古棺内有乾坤,还是它蕴藏于天地乾坤之中。这是一个诸雄争战的年代,血染苍天,气碎山河。仙路崎岖,喋血不绝,苍穹尽灭,看今古谁能扶摇九霄,撼天动地。简介2、陌途中荆棘密布战天灭地仙路上杀机四起血洒苍穹
  • 寻天界
    丹云张天玉《寻天界》
    寻天界,原是一个妖魔当世人族将灭之地,然而一个自称天帝的域外人族强者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天帝驱逐强大妖魔,镇压妖魔君主为人族打下强盛万世之根基。而寻天界的强者修炼一生最大的目标只为追寻天帝的踪迹。
  • 诱只麒麟回鸟窝
    诱只麒麟回鸟窝
    《诱只麒麟回鸟窝》 作者:狐柒 邢清寒在他身体里继续得寸进尺。 白梓颜终于忍受不住了,弓起身子,柔媚的呻吟声溢出口中。 “邢清寒,我讨厌你。”白梓颜用被单圈住自己。 邢清寒钻进他的被单,继续吃豆腐,“你再讨厌我也没办法了,因为我会负责,此次你就只能是我的了。” 白梓颜还来不及反驳,邢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