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书静】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最后的男人
    最后的地球仙人
    身为地球上最后一个男人,我必须肩负起人类繁衍的重大责任!!!咳咳,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喜欢此书的朋友们,可以加作者QQ群:143141803,威尼斯等着你哦~~每天3~4更,喜欢的订阅一波哦。
  • 地球最后的男人
    地球最后的男人
    《地球最后的男人》 作者:断字威尼斯 身为地球上最后一个男人,我必须肩负起人类繁衍的重大责任!!! 咳咳,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第1章:唯一的男人 蔚蓝的天空,广阔的山林,一望无垠的连绵山丘。 “我tm这是在哪儿啊?” 文衫,一个屌丝,一个最纯正最根正苗红的屌丝,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研…
  • 错落韶光
    错落韶光
    《错落韶光》完结 作者:如果豆 郁宛西说,我不过是个赎罪的替身,活在姐姐的身份里,就该努力扮演好贤妻良母的典范,生活也可以无欲无求地逆来顺受。邵士森说,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知道我要什么,你却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看得见,你却永远不懂我爱你?叶萧岑说,昨天已经过去,何苦再埋葬在昨天的错误里,…
  • 论反派沉迷攻略我这件事
    顾渊州王玉敏《论反派沉迷攻略我这件事》
    对外高冷实则娇软迷糊“姜糖”ⅹ内心阴暗淡漠“反派”。一朝穿书,姜糖成为花轿中的新娘?她迷糊地转眼逃跑,只留下一只纸鹤向被鸽婚的反派解释。当淡漠反派踏入花轿,触上纸鹤。软糯的声音倾泻而出,像只着急为自己辩解的兔子。他勾唇一笑,生了几分兴趣。——姜糖不愿做炮灰,她驱鬼驭鬼,一路顺风顺水。唯一麻…
  • 这真的是游戏吗
    权力的游戏是小说吗
    这是一个现实与游戏交接的地方。一名叫做白灵的青年被神秘召唤到了这里。黑暗在一瞬间弥漫了整个世界。“我的使命是什么?”故事才刚刚开始...
  • 错落韶光
    小说《错落韶光》TXT百度云
    郁宛西说,我不过是个赎罪的替身,活在姐姐的身份里,就该努力扮演好贤妻良母的典范,生活也可以无欲无求地逆来顺受。邵士森说,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知道我要什么,你却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看得见,你却永远不懂我爱你?叶萧岑说,昨天已经过去,何苦再埋葬在昨天的错误里,回来吧,我依然爱你!面对旧爱,她和…
  • 躲不过的离别
    躲不过的离别
    躲不过的离别(万千岁)
  • 丫头爱你是我的职责
    帅哥恩恩《丫头爱你是我的职责》
    丫头爱你是我的职责的简介:【你是我心脏里的一块肉少了你也活不了】“我的全世界是——”他的瞳孔里带着无法磨灭的温柔,“你。”“看见你被别人拥住我却没有资格,你知道那样的痛吗?”爱你,却没有资格。她是木小软,他们是美男。开学典礼是让她抓狂的一天,却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更纠结“你是何人?”冷漠无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