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于乐】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新联盟
    小说《娱乐新联盟》TXT下载
    于乐,虽然名字和娱乐圈很有缘分,但却一辈子都与闪光灯无缘。平平凡凡地活了三十多年,却因为一次旅游中发生的意外来到异世界。本来学习功夫是以防穿越的秘密被发现方便逃亡,可阴差阳错之下成为功夫巨星。学习音乐其实是为了陶冶情操,可一不小心成为乐坛奇才;写作童话是为了哄小孩睡觉,吟唱诗歌是为了抒发情…
  • 幸孕霉女
    霉yùn书包网
    幸孕霉女是茗小幽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那天夜里,她好心救了他,但他却成了她一生的恶梦,一生的劫难。酒后情乱,她怀上了他的孩子,误会下,他亲手夺去了那个尚未成形的小生命。真相大白,她对他,只剩下了恐惧。而他,宁可被她恨,被她惧,也要将她囚
  • 龙爸皮娃乡村乐
    龙爸皮娃乡村乐
    内容:于乐原本就想做个快乐的厨子,一次意外三年后收到一个两岁半的奶娃,什么?自己有儿子了?没办法带着奶娃回家乡,深山密林获得意外传承,开始了一段乡村传奇的生活,种菜,出海,自家娃带着一帮小弟:大花狗,金钱猫,梅花鹿,大乌龟,小鹦鹉上山惹祸下海捉鱼!看个娃真累!“小子回来背弟子规”“小岩儿背…
  • 于乐不太成功的自传
    于乐于德忠《于乐不太成功的自传》
    本书以主人公于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描述了以于乐为代表的85后在社会快速发展浪潮中经历的种种改变。涵盖了童年、校园和职场等阶段,有励志、有青春、有怀旧、有伤感、有纯真的爱情和你我共同经历过的回忆。
  • 故园沉思
    墓园沉思全文
    本书以主人公于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描述了以于乐为代表的85后在社会快速发展浪潮中经历的种种改变。涵盖了幼年,校园和职场等阶段,有励志、有青春、有怀旧、有伤感、有纯真的爱情和你我曾经共同经历过的回忆。
  • 无上附身
    小说《无上附身》TXT下载
    高三学生于乐,意外获得可以使古人附身的无上神器;爱因斯坦,生前有遗憾,没事,我来帮你完成啊达芬奇恨自己的巅峰之作没有留在世间,没关系,有我啊!达摩祖师,一生都想娶个老婆,这个好,一定帮你完成。轩辕黄帝啊,想要守护人族传承,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 三界好公仆
    小说《三界好公仆》TXT百度云
    月老醉酒后误捆了黑白无常,于乐就跑趟地府,把这对好基友解开。二郎神家的哮天犬爱上了嫦娥家的玉兔,于乐就飞赴广寒宫提亲。孙悟空喝了子母河的水,终究还是怀孕了有麻烦,找于乐。这个说法在三界内广为流传,都夸于乐是个好公仆。好公仆于乐,却是源于一个泼天的阴谋,诸天神佛,妖魔鬼怪,皆被算计了在内。于…
  • 娱乐新界面
    娱乐新界面
    于乐,虽然名字和娱乐圈很有缘分,但却一辈子都与闪光灯无缘。平平凡凡地活了三十多年,却因为一次旅游中发生的意外来到异世界。本来学习功夫是以防穿越的秘密被发现方便逃亡,可阴差阳错之下成为功夫巨星。学习音乐其实是为了陶冶情操,可一不小心成为乐坛奇才;写作童话是为了哄小孩睡觉,吟唱诗歌是为了抒发情…
  • 娱乐联盟
    天下娱乐联盟
    生活不应该总是这么平淡,也许可以诗兴大发,招蜂引蝶;也许可以虎躯一震,小弟拜服;也许可以写写书、发发牢骚、装装十三。总而言之,为什么生活会这么平淡?因为老天爷不是你爷爷。路人:洗洗睡吧!骚年,再这样,就把你送精神病院了。好吧,回忆一下于乐穿越的传说,让他在寂静的角落静静地做一枚帅哥吧!(情…
  • 天行尊者
    天行尊者txt下载
    出身低微卑微末小的于乐被至小无比深爱的女人无情的抛弃,父亲又深陷万劫不复之境地。再一次偶然的机遇下重新点燃了无上玄火,从此于乐踏上了强者之路。搭救父亲,戏美女,拳打天才,脚踢大能霸主!百战轮回境地誓要杀出一个战破苍穹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