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于小璐】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纹纪元之梦幻魔狱
    神纹纪元之梦幻魔狱
    新的纪元,新的开始。本源规则变迁,万物更新。为了更好的生存,旧纪元的幸存者和新纪元的新生代展开了殊死搏斗。觉醒异能是新纪元的进化方式,神纹是新纪元的标志。当你刻下战法神纹的那一刻开始,就代表了你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觉醒者。一幕幕的爱恨情仇,一幕幕的尔虞我诈。到底是谁才是最终的幕后黑手,妄想超脱…
  • 叫我世界首富
    女主叫苏暖的小说男主是世界首富
    班主任杨国魁把西门冲叫到了办公室中。“你想现在退学?就你现在这副熊样,辍学进入社会,那还不是毒害社会吗?”西门冲一愣:“退学?谁说的,我说了吗?”杨国魁板着脸,从抽屉里掏出那份申请书。“学校都给你签好了,你在最下面签个字,就可以离开了!”西门冲目瞪口呆。“你刚才不是不想让我退学吗?怎么现在…
  • 职场小白升职记
    小妾升职记
    《职场小白升职记》简介:公交车上人太多,不小心占了美女上司的便宜,被穿小鞋了!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群号:245080209每天保底三更,顺手时四更,最后一更都会在晚上11点半以前,其他的更新时间等这几天事情忙完了,再另行发下公告,望谅解。《职场小白…
  • 花痴女呀我们啵啵吧
    人物简介人物简介:女猪脚:江圣希身高:166cm体重:48kg虽说是江氏千金,但却十分节约用俭,说难
    :为追逐哥哥江圣羽而到韩国庆溪大学留学的江圣希,在这里遇到了怪咖安在炫和冷漠的韩正语。韩正语能画一手好画,怪咖安在炫整天只知道和圣希吵嘴,而两人没想到,在不知不觉间掉进了命运早已安排好的爱情陷阱。就...[更多]书籍简介:为追逐哥哥江圣羽而到韩国庆溪大学留学的江圣希,在这里遇到了怪咖安在炫…
随机推荐